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3-08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5] 6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学院(部):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 [2014]86号)和《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学校将开展 “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遴选工作,制定了《南京林业大学“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请相关学院(部)按照《实施细则》提出的申报程序和要求,根据申报条件,围绕申报内容,精心组织申报材料,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有关通知和附件可以从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网址:/

联系人:   姜琪       联系电话: 85427473

地址:     老图书馆206

附件:

1.《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 [2014]86号)

2.《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含申报书)

3.南京林业大学“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细则

4.项目申报汇总表(EXCEL格式)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