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编辑《南京林业大学实习基地简介》的通知
日期:2005-04-2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林教[2005]21号

关于编辑《南京林业大学实习基地简介》的通知

 

各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是承担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是保证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为充分展现我校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良好风貌,请各学院、各有关部处将本部门的实习基地情况进行归纳、整理,由学校统一编辑汇编《南京林业大学实习基地简介》,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实习基地简介具体内容应包括实习基地情况介绍、实习基地面积、实习对口专业、近三年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基地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和采取措施等(具体格式可参照附件1)

2、此次编辑的范围包括校内、外实习基地,请尽可能提供详细材料以便于后期编辑,必须提供有关图片,包括基地场景、挂牌、实习场景等,统计数字要准确、翔实。

二、材料收交

1、请各部门在520之前将收集、整理后的材料(包括打印稿、照片原件和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2、教务处将根据各学院提供的材料于530前统一编辑、印刷全校实习基地简介。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务处教学科,电话:85427232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实习基地简介

                                         南京林业大学

                                        2005年4月20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