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公布2014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05-22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4] 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公布2014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

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我校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组审核,共确定立项项目181项,现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和国家级项目

1.立项项目名单中的前107项参加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遴选,待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公布立项后下拨资助经费。

2.学校将根据项目立项类型和建设要求,严格考察省级、国家级项目的建设成果。

二、校级项目

1.学校给予每个校级项目1500元的资助经费,分两批拨付,其中启动经费1000元,结题验收通过后,下拨剩余经费。

2.校级项目的研究时间为20145月至20155月。学校将组织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对检查不合格者停止其经费资助。

3.请各校级项目负责人于523-30日期间,登录“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平台”(http://jscx.njnu.edu.cn/),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信息(操作指南见附件2)

请各学院、指导教师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给予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以实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为契机,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附件:

1.2014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2.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平台申报操作指南

                               南京林业大学

                               年五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