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3-10-2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公布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及我校《关于做好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学校于1017日组织专家组对201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评审专家组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及答辩情况,并依据项目结题验收标准,对各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项目结题验收标准如下: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

      验收等级

项目类型

优秀

合格

国家级项目

理工类:1SCI(或EI)论文,或1篇核心期刊论文加1项专利

文管类: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2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

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或2项专利

省级一般项目

1篇核心期刊论文,或2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或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加1项专利

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或1项专利

省级指导项目

1篇省级以上期刊论文,或1项专利

1篇正式发表的论文

校级项目

完成了具有创新性、实用性的实验作品或实物,或1篇正式发表的论文

材料完整,完成申请计划任务。

备注:发表论文要求以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或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项目组成员为第二作者,作者单位为南京林业大学。

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组认真评审,共有109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55个项目评为优秀,54个项目评为合格;另有20个项目因项目组申请延期或未达到结题要求,延期半年,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的结题验收标准,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的成果总结、论文发表和专利申请等后续工作,半年后学校将另行组织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

附件: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南京林业大学

                               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

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