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南京林业大学关于给予海亮等四位同学留校察看处分的决定
日期:2015-09-24 作者:教务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5] 9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京林业大学关于给予

海亮等四位同学留校察看处分的决定

   

海亮,男,安徽巢湖人,199501月生,现为国际教育学院林业工程类(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学号为132002105。该生于201537日的《大学英语3》考试中找其他同学代考。

王凯文,男,福建泉州人,199303月生,现为国际教育学院林业工程类(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学号为132002111。该生于201537日的《大学英语3》考试中找其他同学代考。

陈海林,男,山东枣庄人,199512月生,现为国际教育学院林业工程类(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学号为132002101。该生于201537日的《大学英语3》考试中代替其他同学考试。

韩聪,男,江苏南京人,199505月生,现为国际教育学院林业工程类(木材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学号为132002106。该生于201537日的《大学英语3》考试中代替其他同学考试。

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警示他人,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南林学[2008]25号)第六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决定给予海亮等四位同学留校察看处分。

       

                                            南京林业大学

                                            2015年3月18

主题词处分  决定

校长办公室                       2015330日印发

                     共印10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