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做好2010级本科学生毕业前必修课补考的通知
日期:2014-04-14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4]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做好2010级本科学生毕业前必修课补考的通知

 

各院(部)、系,各有关教研组:

    为了做好2010级学生毕业离校工作,根据《关于加强2013-2014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南林教[2013]39号)文件规定,对有必修课程不及格的学生,学校将安排一次补考。现将补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补考时间:2014年5月12至5月18

2.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2014417日—425日。

12010级必修课不及格超过5门次的学生,必须到学校教务处主页上报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考试安排→申请补考→申请(所报的课程)],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22010级必修课不及格低于5门次(含5门次)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在教务系统中报名,不需同学们再操作,查看具体报名课程即可。

32008级和2009级已结业学生到所在学院申请报名,在学校教务处网页下载区下载“已结业学生补考申请”填写,学院核实后盖章有效。每人报名课程不得超过5门次(含5门次)。

修课中实验、实习、实践、课程设计、体育等操作性强的非试卷考试课程需重修,不在补考范围。同学报名过程中有问题请与学院联系,由学院统一反馈至教务处考试中心。

3. 报名审核:报名结束,报名审核及统计由学院配合教务处考试中心于428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

4.部分课程(以公共课为主)补考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预计56日发布),学生可在教务系统中或教务处网页下载区查询。没有统一安排的课程由各课程所属学院安排好补考日程,所需教室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后确定,学院要及时通知参加补考的学生。

5.考试时所带证件:2010级学生需带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2008级和2009级学生带有效身份证和经学院审核的“已结业学生补考申请”。

6.教师报送成绩:

毕业补考成绩于考试结束三天之内上报(521日截止)。

7、各学院若有补考课程辅导安排,请将辅导课程安排电子稿及时报送教务处考试中心(kszx@njfu.edu.cn),放在教务处网页供学生查阅。

8、毕业前必修课补考教师费用

出卷费、阅卷费和监考费标准和去年一样。费用由学院根据教务系统中最终审核报名人数和老师实际所报的补考存档试卷份数核定,学院将该费用与当学期的期末考试、补考费用一起报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审核。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这次补考工作,精心组织与安排,严格考试纪律,及时将该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有必修课不及格的学生,督促他们珍惜这次补考机会,认真复习迎考,同时,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组织好考前辅导答疑。

南京林业大学

                            O一四年四月十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