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05-15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  [2017] 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公布2017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

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南林教  [2017] 6号)安排,我校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查,共确定立项项目543项,并从中确定125项参加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遴选,现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要求

1.请各项目组根据项目申报书中的项目研究内容和计划,在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项目研究。

2.学校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行绩效管理,优秀项目给予奖励,不合格项目取消再次申报和指导资格,并核减所在学院下一年度项目数量。

二、项目资助经费

1、校级项目

学校给予校级项目3000元/项的资助经费。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给予1000元(项目经费)+10(业绩点)/项的奖励, 近期下发校级项目经费本。

2、省级和国家级项目

立项项目名单中推荐参加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遴选的项目,待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公布立项后,另行下拨配套资助经费。

请各学院、指导教师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给予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以实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为契机,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附件:2017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南京林业大学

                                     2017年5月1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