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7-06-07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  [2017] 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公布2017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学科竞赛项目

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南林教[2017]10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经公示和广泛征询意见与建议,本年度全校共申报学科竞赛项目65项,确定立项项目39大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并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科竞赛项目的管理与监督,为学科竞赛提供必要的配套经费、场所、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支持,并对竞赛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管理。

二、学校将根据各竞赛的申报预期目标和最终成绩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资助项目数和资助额度的重要依据。

三、各竞赛的实施要面向全校学生,组织选拔时要通知、覆盖到全校各专业学生。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将竞赛通知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邮箱:sjk@njfu.edu.cn),上传至教务处网站,在全校范围内宣传,确保有意愿的同学都能参与。

四、对于两阶段(省级竞赛+国家级竞赛)的竞赛,经费分两次报销。获国赛资格后,报销第二期。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参赛报名费、宣传资料费、竞赛期间耗材费、参赛人员的差旅费等,专款专用。

五、对于制作实物作品的竞赛,要做好实物作品的保存工作。在结题验收时,需提供1-2件实物作品,用于宣传、示范。

六、项目建设时间为一年,2018年5月进行结题验收。

 

附件:1、2017年度南京林业大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名单

         2、南京林业大学学科竞赛分级分类资助标准                     

           南京林业大学

                                        201768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