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举办“首届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日期:2015-09-09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5] 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举办“首届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宣传和展示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学科竞赛项目成果,激发学生参与实践创新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实践创新氛围,学校拟于10月举办“首届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为确保成果展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实物作品展示

以展板和实物作品展示的形式,展示学生在参与完成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及各类学科竞赛项目过程中所制作的实物作品、模型等,重点展示具有实用性、展示性作品,材料要求见附件3

2.学术论文展示

以论文展板的形式展示学生在参与完成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过程中撰写、公开发表的学生学术论文,材料要求见附件4

3.优秀作品报告

以学术汇报会的形式,遴选优秀作学生品,由作者进行报告。

二、举办时间201510

三、活动计划

序号

内容

地点

1

实物作品展示

学术论文展示

教学11楼一楼大厅

(原南方学院院楼)

2

优秀作品报告会

教学五楼学术报告厅

3

网上展示

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系统

http://kyxl.njfu.edu.cn/

四、参展范围

1.申请结题的 2014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选择实物作品或学术论文中的一种形式进行展出,展出内容将作为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2.2011-2015年学科竞赛项目(见附件2)的作品,以实物作品形式进行展示,2014年度学科竞赛项目必须提交;

3.其他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优秀作品和成果。

五、材料要求

1.展示材料征集(910日—918日)

申请者填写《实物作品展板》(见附件3)或《学术论文展板》(见附件4),经指导老师审核、把关后,于918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组委会邮箱sjk@njfu.edu.cn

2.作品遴选919日—922日)

学校将组织专家遴选,确定参展作品,并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3.展板制作923日—930日)

此次成果展的展板由学校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统一制作,不需要个人制作。

4.展出10月)

展示当天,作品完成人应到现场讲解,有实物成果的应做现场演示,有视频、动画材料的可自带电脑进行播放演示。

六、奖项设置

根据各学院的展品数量、质量及展示效果评选“优秀组织奖”。

七、组织机构及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1.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毛洪贲   电话:85427160,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室。

2.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联系人:王华光 电话:85427771,办公地点:机电院楼3221室。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参展作品,调动本科生参与创新活动和学术研究的热情,推动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蓬勃开展。

附件:1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22011-2015年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名单

3实物作品展板

4学术论文展板

南京林业大学

二○一五年九月九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