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校级发文
关于开展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10-17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南林教[2016]40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开展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本学期举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5年从事本科教学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并且高校教龄在2年及以上,主讲一门课程一遍以上的教师。近两年获得校讲课竞赛一等奖及以上的教师本次不参加比赛。

二、竞赛方式

各学院(部)在初赛的基础上,推荐1名教师参加全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位参赛教师选择所授课程的一个知识单元参赛,比赛时长为20分钟。其中教案和PPT均作为评分内容之一,在赛前请将教案的纸质稿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PPT在参赛现场拷入指定电脑。

三、时间安排

1. 2016年10月19日~10月30日为各学院(部)初赛阶段。

2.2016年11月1日~11月4日,学校安排竞赛日程。

3.2016年11月9日~11月20日,开展全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四、奖励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根据竞赛情况确定,学校将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教学业绩点。

五、要求

请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讲课竞赛,于10月31日前将推荐参加校级比赛的教师推荐表和教案纸质稿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老图书馆211)。推荐表的电子稿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邮箱:jsfz@njfu.edu.cn

联系人:沙老师,联系电话:85427660。

附件:

1、附件1:南京林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推荐表.docx

2、 附件2:关于教案和讲稿撰写的有关规定 (1).docx

                        

                                 

                                   南京林业大学

                                   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