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14-01-07 浏览次数:

201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教五楼报告厅召开

曹福亮校长讲话并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王浩副校长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张金池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南林新闻中心讯】18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教五楼报告厅召开。校长曹福亮,副校长王浩,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张金池出席大会。各学院(部)院长(主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主管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教学秘书、系主任、教学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督导组正副组长和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浩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201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工作重点,指出重中之重的工作是2014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效意识、质量意识、攻关意识和创新意识,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认真落实,勇于创新。

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张金池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林业大学2012-2013年度教学活动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曹福亮校长等向获奖师生代表颁奖。获奖教师代表赵兵、张智光、周宏平、黄新分别进行了发言。

校长曹福亮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如何推进学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树立育人为本、教学优先的理念,切实加强本科教育;二要树立教学学术的理念,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三要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内涵建设;四要机制体制创新,建立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五要从严治学,推动形成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