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第28期南京“交通人”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14-09-27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由我校交通学院和南京市科协共同举办的第28期南京交通人学术沙龙在机电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市科协、南京市交通学会、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以及交通学院的70多位专家、领导、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交通学院院长马健霄主持。

本次沙龙安排了主题报告以及现场讨论二个环节,活动邀请了南京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钱林波教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胡晓健副教授以及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处副处长陈兆宏、南京公共自行车事业部田峰总经理等四位专家,围绕绿色出行,美好南京分别作了题为《江苏省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规划导则解读》、《青奥会期间交通组织规划》、《南京市推进绿色出行情况》以及《南京公共自行车发展河西模式研究》的主题报告。

在现场讨论环节中,台下听众就南京青奥后公共自行车未来发展状况、绿道建设、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行车等方面与到会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并形成了对政府有参考作用的政府建言与总结。

本次沙龙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南京交通人学术沙龙活动举办至今,已经连续4年被市科协评为南京市品牌科技活动。通过活动的组织,新闻的报道,不仅提升了我校交通学科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与认可度,也为师生对外交流学习开启了窗口。

(交通院 盛玉刚)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