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十二五”省级高校重点专业“林业工程类”项目建设 推进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1024,由化学工程学院牵头召开了“十二五”省级高校重点专业“林业工程类”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林产化工、木材科学与工程、森林工程和生物工程四个专业的项目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分管处领导和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在今年“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建设情况中期检查中我校“林业工程类”的检查结果为良。此次会议针对项目建设任务书的目标、内容和要求,对项目的前期建设成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总结分析,听取了省级专业建设中期评审专家基于今年全省评审工作对我校“林业工程类”前期建设工作的分析与建议。在此基础上,参会人员对照省级重点专业建设中期检查中荣获优秀的项目,认真解析本专业类建设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凝练出后续工作中需要强化建设的任务与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林业工程类重点专业建设后期工作的重点:一是以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契机,围绕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复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进一步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二是继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环节,以本科生团队毕业论文、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为切入点,着力推动专业类共享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和教学团队的融合与升级;三是立足长远继续加强对国家规划教材、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教学名师的培育性建设工作力度。

O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