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模力点亮创意”——艺术设计学院和南方学院室内设计课程作业联展
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20141222,由艺术设计学院和南方学院联合举办的“模力点亮创意”课程作品展在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区一楼大厅火热开展,此次作业展是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室内设计大三的n1213031n1213032 n1213033三个班的同学们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精心准备的一次集中展现自己设计成果的展会。会场中呈现的是他们本学期中四个专业课程的作业,其中包括房华老师指导的《室内与家具设计初步》、黄维彦老师指导的《设计方法论》、《设计心理学》及《模型设计与制作》等。两位老师此次首度尝试将这四门课程内容融合,围绕同一主题空间设计,要求学生们借助课程中所学的理论知识,以《咖啡厅空间研究及设计》为题,经历前期调研——综合分析——概念方案——草模推敲——初步方案——方案模型——方案成图等一系列的过程,完成自己的一套原创方案设计。

 

    同时展出的也有这三个班同学在《模型设计与制作》课程中的“旧物改造”和“向大师致敬之柯布西耶住宅模型”等两个系列中的部分精彩作品。

 

参加本次作业展的还有室内设计1413033班同学们在房华老师《专业素描》课上的部分优秀作品。

 

展出得到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整个展区的设计布局独创新意,气氛热烈,精彩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视觉盛宴,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229,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到场参观讨论。

 

(室内设计系    黄维彦、房华)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