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14-15-1期末考试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15-01-0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考试管理,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20141226日下午(第十七周)在院二楼会议室议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专项会议,对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做了系统阐述和学习。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潘彪副院长、院教学办邹玲主任、院一二年级班主任老师、学院青年教师、承担期末监考的老师和部分研究生。


此次会议由潘彪副院长主持,潘院长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对我院期末考试的监考、巡考、考试方式、考试命题、阅卷、成绩评定、试卷归档以及成绩报送等工作做了系统布置和讲解,带领教师们共同学习《南京林业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理规定》、《南京林业大学监考规程》、《南京林业大学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等,特别强调考试周的监考工作,要求所有参加监考的教师务必提高认识,从严监考,认真履行监考人员的职责,熟悉考试的流程、考场的规则、考试的纪律、监考人员的职责,保证期末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班主任要重视对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和《学习手册》的学习,强调作弊的危害性,切实做好学生考前宣传工作。

期末考试具有教育评价、质量监控和教育调节等功能,是教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评价教学结果和教学工作信息反馈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是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我院一贯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此次期末考试专项会议为我院的常规性工作,对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起着重要的作用。

                          丁万娟

2014-12-26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