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交通院召开交通运输类重点专业建设年度总结会
日期:2015-01-07 浏览次数:
 

交通院召开交通运输类重点专业建设年度总结会

 

17日上午,2014年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类重点专业建设总结会议在3509召开。交通院院长马健霄、副院长韩宝睿以及交通工程系和交通运输系的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韩宝睿主持。

交通工程系系主任盛玉刚、交通运输系系主任左付山分别就交通工程专业以及交通运输工程专业2014年度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对照年度建设计划,对上年度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进行了梳理,并阐述了2015年度专业建设工作重点。韩宝睿介绍了2014年度学院重点专业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系统分析了目前学院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经费规范化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2015年度专业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马健霄对两个专业的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专业建设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对于学院持续、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推动意义。希望各位教师要认清形势、抓住契机,明确目标,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入查找原因,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力争人人都出成果,为学院重点专业建设贡献力量,圆满完成专业建设目标。

(供稿人:交通院 盛玉刚 韩宝睿)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