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5-01-08 浏览次数:
   【南林新闻中心讯】1月7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教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王浩作了主题报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树泉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林业大2013-2014年度教学活动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教师代表王良桂、田如男、杨加猛、姜婷娜、周统建分别进行发言。

  王浩在题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的主题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2015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主要工作重点。他指出2015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全面启动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王浩要求全体教师和教务工作者要从点滴工作做起,提前进入迎评状态,切实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

  封超年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为人才培养工作倾情奉献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育人导向,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引导开展教学工作;二是坚持改革导向,用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激励教师开展教学工作;三是坚持质量导向,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开展教学工作。

  校院二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院长(主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主管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教学秘书、系主任和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校长王浩为获奖教师颁奖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