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5年学科竞赛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05-03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 2015年学科竞赛项目启动会在教五楼50101教室召开,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信武主持。

徐副处长介绍了学校设立学科竞赛项目的意义、目的及近年来的实施情况,对2015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立项原则进行了说明。 

 

 外语院穆静老师、交通院陆涛老师作为文科、工科两类学科竞赛负责人代表,分别介绍了竞赛在动员、宣传、选拔、辅导、培训等过程的经验。穆静老师分享了大学英语竞赛在宣传(赛前pre,赛中while,赛后post)、多渠道报名、校级选拔、复赛指导等方面相关经验。交通院陆涛老师结合竞赛作品的来源,介绍了交通科技竞赛启动、辅导、校级竞赛组织、作品制作过程,以及竞赛对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回答了教师关于经费使用、获奖奖励等方面的问题,并听取教师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徐副处长对各竞赛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各竞赛负责人切实做好学科竞赛组织、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为大学生提供培养创新能力的实践机会,促进学科竞赛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