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电子类省赛取得佳绩
日期:2015-05-05 浏览次数:
 

 412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电子类省赛圆满成功举办。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艰苦比赛,我校信息学院12级张新生、张勇涛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创历史最好水平,张国翠等14位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继续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决定联合举办的。 

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3万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以“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宗旨,设立了软件类和电子类个人赛科目及创业团队赛科目。大赛选拔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形式。

附: 

我校获奖同学名单及获奖等级

考生姓名

奖项

指导老师

张勇涛

一等奖

宋军

张新生

一等奖

宋军

张国翠

二等奖

李骏慧

邹明哲

二等奖

宋军

吴俊明

二等奖

王一雄

杨昕育

二等奖

王一雄

石晓铃

二等奖

吴寅

芦婷

三等奖

李骏慧

陆圆圆

三等奖

李骏慧

曹雷

三等奖

宋军

董晏

三等奖

宋军

杨爽

三等奖

宋芸

孙小曼

三等奖

宋芸

袁俣清

三等奖

宋芸

水存洋

三等奖

宋芸

陶静

三等奖

吴寅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