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普通话测试员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5-05-14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在老图书馆219会议室开展了校普通话测试员集中学习活动。参加学习活动的有语委办主任、普通话测试站站长徐信武、语委办副主任、国家级测试员刘冬冰,国家级测试员王亚玲以及全校的省级测试员。

 

刘冬冰和王亚玲两位国家级测试员给测试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培训课,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标准,并结合现场打分的实际情况,对测试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语委办徐信武主任作了讲话,对各位测试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强调了普通话测试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与测试员们共同研讨了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我校普通话测试员的整体测试水平,希望能通过加强普通话测试员的业务学习,更好地开展我校的普通话测试工作。

 

南京林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