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经管院学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
     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5年(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现场决赛,于2015531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收到报名作品552件,经过形式检查,有效作品共499件,共涉及作者1237人次,参赛学校89所。

经管院积极组织同学报名参赛,经过院内选拔,推荐了两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其中一件作品获得决赛资格。

在扬大举办的现场决赛根据作品类别和数量分为10组同时进行,我校经管院学生提交的作品大专院校校园招聘会通用管理软件参加了现场决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决赛共评出特等奖作品21件,一等奖作品35件,二等奖作品44件,优胜奖作品95件。

经管院参赛选手武桐、夏敏和王月琴3位同学,以出色的演讲和作品展示以及精彩的答辩,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参赛作品在软件应用与开发-数据库应用组别获得二等奖,也是唯一一个由非计算机专业同学组队参加数据库类别竞赛的队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图文 潘家坪)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