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7名南林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获奖
日期:2015-06-12 浏览次数:
     日前,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共推荐七名大学生参加在东南大学举办的总决赛,其中淮安校区推荐选手武大玮表现突出,获得D类全国特等奖一项;同时郭政获得B类全国一等奖一项,邵好娴、俞慧天、邹凝钒、刘玉鑫、徐玉鹏五位获得C 类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师和专业英语教师团队密切合作,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新思路、尝试教改新模式,在狠抓教学质量、强化学生英语综合能力训练等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并且稳定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在该项赛事校级初选赛时,相关教师精心组织,大力宣传,认真阅卷,共有近1300名学生参加初赛,并最终推荐七名参加全国总决赛。该项赛事有力推动了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发展和提高,也为其以后的升学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穆静供稿

2015/6/10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