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校第九届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中获奖
日期:2015-09-01 浏览次数:
 

522-5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省物理学会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九届基础物理教师上好一堂课竞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理学院物理系于莉莉、徐定老师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全省41所高校的80多名教师报名参赛。竞赛内容以教育部物理课程指导委员会制定的物理教学大纲为基本要求,旨在推进江苏省基础物理教学内容及课程体系的改革、交流物理教学经验、推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师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本次比赛启用了全新的竞赛方式,采取现场抽签形式确定1个课时的竞赛授课内容。在不允许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只提供教材和大纲的情况下,经过现场备课、现场授课、专家打分和竞赛组委会讨论,最终评定竞赛名次。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