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南京林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开展131件大学生创新作品亮相展示会
日期:2015-10-22 浏览次数:

【南林新闻中心讯】10月21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示会”开幕式在教学十一楼隆重举行,131件大学生实践创新作品在展示会上亮相。副校长王浩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闵永军主持。

1445558311.jpg

南京林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示会现场

  副校长王浩讲话并宣布展示会正式开幕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培养,是高等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途径,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培养工作,着力从制度建设、平台构建、经费保障上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观摩、积极交流,瞄准一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不断创造更多创新创业培养的新成绩。

  此次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示将持续一周,共展出学生作品131件,分为“学术论文”和“实物作品”两个类别。展示会由教务处主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旨在展示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的成果、营造良好的实践创新氛围,激励大学生“融才融智融实践、创新创业创未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想和创新能力。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郑梅生副院长、艺术院曹磊老师、化学工程学院麻艺聪同学分别代表承办单位、指导老师和实践创新项目完成人发言。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各学院相关领导以及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与展示会同步进行的还有橱窗展示和网上展示(http://kyxl.njfu.edu.cn/)及优秀作品报告会。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