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5-10-28 浏览次数:

根据校教务处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和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2015年10月27下午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等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潘彪副院长主持,各系正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image001_副本.jpg

潘彪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我院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包括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师生座谈会、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系主任与教师听课等活动。随后重点布置了我院介绍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安排,包括参赛教师要求、比赛方式、评委组成、评选方式等,整个竞赛将于11月初至11月20日期间开展。还布置了各系在期中教学活动期间要求开展的教学教研活动。

会上根据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的推荐、各系主任的介绍与推荐、青年教师个人意愿,推选了参加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老师。

最后教学办老师对学校开展的“本科教学绩效工资课时当量核对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与解释。各位系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材料院教学办

2015-10-28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