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经管院召开教育教学法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2-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二阶段评建工作和开展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要求,我院于228日在教11C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等教育教学法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12所省内著名高校的教学副院长或教学骨干参会研讨。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实践,立足经管类学科专业,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国际化等教研领域,聚焦教学方法、教学质量评价、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具体内容,分享和探讨了协作学习、设计性思维、批判性思考、小组讨论和展示、案例教学等以学生为中心的高等教育教学法理论及其应用问题,为促进先进教育教学法的应用推广、加强参会高校今后的教学研究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我院第二阶段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积极意义。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办学历史溯源、学科专业优势、教学科研成果等留下深刻印象。

image001.jp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