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材料院举行2015级“梁希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61日下午四点,材料院2015级“梁希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学院4404教室举行。材料院院长梅长彤,教务处副处长徐信武,副书记、副院长孟国忠,副院长潘彪,学院教学办和团委相关老师以及两位优秀考研学子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潘彪主持。

徐信武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历年实验班的情况,并鼓励“梁希班”学子要端正心态、戒骄戒躁、学习多方面知识,多参加科研活动,拓宽未来发展的口径。梅院长作为本届“梁希班”的班主任首先向考入实验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他给大家着重讲解了该班学生在人才培养方面享有的优惠政策,并要求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争做拔尖创新型人才。潘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实验班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孟书记希望自愿考入实验班同学们能主动去学习和实践,往更深层次发展。

最后,即将升入东南大学和林科院木工所继续硕士阶段学业的12级能动系祝仰坤、木材料学与工程系李珠分别和在场同学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心得以及考研体会。

image001.jpg

 

(供稿:材料院:刘智超)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