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兼职教授杨挺来校指导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答辩
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杨挺教授为南京市人大代表,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山水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07.11受聘于南京林业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挺教授平时十分关心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结合工程发展前沿,多次到校给本科生、研究生作基本理论、工程技术、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学术报告,积极为我院学科发展、工程服务、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为我院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666日,杨挺老师不辞辛劳,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参加2016届本科毕业答辩,在认真听完学生的毕业陈述后,针对学生毕业设计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点评,提出相应的答辩问题,结合学生的答辩,深入浅出地讲解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答辩中的不足,并结合工程应用背景,对学生毕业设计提出全面的改进与进一步应完成的工作,得到在场老师和同学的肯定与赞扬。

    答辩完成后,杨老师又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及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杨挺老师结合本科生专业教育,学生就业展望,个人修养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杨挺教授此次前来指导毕业设计,有力地促进了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为学院探索校外专家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长效机制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有意的尝试。

image001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