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南林学子在第六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

由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于2016年6月5日闭幕。本届竞赛参赛学校和参赛人数都创历届新高,共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省的111所院校的1219名选手参赛,我校机电学院工程图学教研室孙青云和商庆清老师带领我校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在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丰收,荣获团体二等奖(本科组),贺磊、蒋寿雨两位同学荣获本科组个人一等奖;王怡华、李红伟等13位同学荣获本科组个人二等奖;黄卓、谷雨等12位同学荣获本科组个人三等奖。

 工程图学教研室在CAD应用技能培训方面具有专业的管理与丰富的教学经验,目前被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颁发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优秀考点。下学期开始,工程图学教研室还将开展Solidworks的教学、专业培训和CSWA全球认证。使我校学生CAD应用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jdy2016.jpg

 

                                                                                        (机电院:孙青云)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