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教风学风考风工作会议
日期:2011-12-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1215日下午,交通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风学风考风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良,副院长韩宝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良主持。

韩宝睿首先传达了我校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狠抓考风和监考管理。针对学生上课出勤率偏低现象,要求教师上课加强抽查点名,加强学生的紧迫感,维护好课堂秩序,通过严谨的教风带动学风建设。周良对学生期末考试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因2011级新生尚未完全掌握和适应大学学习方式,不熟悉考试情况,要求班主任深入到班级、宿舍内部与学生多交流,掌握学生复习备考情况,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努力形成良好的考试风气。院教学秘书俞进梅对学生网上评教和教师期末监考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交通学院  陈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