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
 

 

910日上午,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新体育馆举行。

 

曹福亮校长对新生提出希望。

副校长王浩主持典礼。

 

张齐生院士寄语新生。

 

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周天宇发言。

 

新生代表、 风景园林学院崔天琦发言。

  

【南林新闻中心讯】910日上午,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新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封超年,校长曹福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国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茂程,副校长薛建辉、赵林、李萍萍、王浩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王浩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曹福亮校长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悠久的历史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生活中,成为道德高尚的人;二是要在学习上,成为不断进步的人;三是身心要健康,和谐发展。最后,曹福亮校长祝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洒满阳光,能在南林收获更多的希望。

        开学典礼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实现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要学会选择、学会宽容、学会学习,能以深厚的学识去回报父母的嘱托,以辉煌的成就去回报国家的培养,以璀璨的人生去回报无价的青春。

        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周天宇与在场新生分享了他在学习生活中的体会收获,新生代表、风景园林学院崔天琦代表新生向在场老师送出了教师节的祝福!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