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交通院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日期:2013-10-31 浏览次数:
    1029下午,交通院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50118教室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交通院副院长韩宝睿、交通运输系副主任黄银娣,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邹东萍、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与培训部经理许闪光、招聘专员吴泽涛,以及交通运输系全体老师和物流专业方向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黄银娣主持。

韩宝睿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苏宁云商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邹东萍经理介绍了苏宁云商的概况,对教学实习基地运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双方希望以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基础,本着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原则,在开设讲座、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其他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韩宝睿和邹东萍代表双方在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上签字,韩宝睿代表学院向对方授牌。

(交通院 陈晨)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