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多项成果获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日期:2013-12-15 浏览次数:
 

【南林新闻中心讯】日前,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1314号),我校7项成果荣获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根据2013年初颁布的《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规定,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1次,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3个等级。本次共评选出2013年省教学成果奖937项,其中特等奖90项,一等奖277项,二等奖570项,分设基础教育类、职业教育类和高等教育三大类,其中,高等教育类共400项,特等奖40项,一等奖120项,二等奖240项。

这些获奖的教学成果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具有很好的示范和推广价值。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本科教育教学研究扶持力度,精心培育出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

附:

我校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基于链式理论的园林专业系列教材建设(教材)

王浩、张青萍、赵兵、唐晓岚、王良桂、祝遵凌、严军、李静、邱冰

特等奖

2

面向林业装备行业的机械类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周宏平、涂桥安、陈勇、茹煜、郑梅生、徐幼林、商庆清、熊立奇、刘 英、吴胜利

一等奖

3

基于三维管理金字塔体系的管理学教材建设及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张智光、谢煜、张浩、杨加猛、蔡志坚、赵航、陈岩

一等奖

4

土木交通类创新人才培养四维渐进式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应用

杨平、马健霄、魏洋、韩宝睿、黄新、闵永军、李国芬

二等奖

5

行业需求驱动,林科工程类创新人才协同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余世袁、周定国、周捍东、王飞、张辉、杨平、王石发

二等奖

6

依托优势学科培养林学本科拔尖创新人才的探索和实践

曹福亮、方炎明、丁雨龙、周吉林、闵永军、阮宏华

二等奖

7

面向家居行业的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吴智慧、郁舒兰、陈于书、吕九芳、徐伟、关惠元、 张荣强、刘玮、周橙旻、熊先青

二等奖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