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南林信息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6-10-08 浏览次数:

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华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伍共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和全国三等奖1项。本次总决赛入围了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180多所高等院校的300多项参赛作品,来自全国1000多名参赛学生在此竞技角逐。比赛中,我校选手大胆创新、沉着应对,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取得了我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在“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中,我校参赛作品《师兄说》(参赛学生:朱宸、杜思源)和《基于激光扫描的点云数据叶面重建的方法研究》(参赛学生:叶建国、郑逸梅、黄笑)获得全国二等奖,《基于颜色纹理特征描述和多权投影支持向量机的地形识别》(参赛学生: 严锐、俞征绚、吴文莉)获得全国三等奖。这是我院重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注重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一大成果。

IMG_1_副本.jpg

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其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培养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与应用型的人才。

                                                 (供稿人:韦素云)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