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艺术院召开2016-17-1教学研讨会 —— 优秀教师示范课堂
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4点,艺术院召开2016-17-1教学研讨会 优秀教师示范课堂。 会议由教学院长管雪松主持。系主任朱一、湛磊、周超、吴曼,院办副主任狄文和、教学秘书何敏,优秀教师代表房华、骆玮,新教师代表傅伟伦、王夕倩、回钰、刘雅迪、华阳,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室内系房华老师、传媒系骆玮老师示范教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应学校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对于我院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课堂教学效益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师队伍,尤其是新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与发展等都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QQ图片20161108151721.png

                                                 房华老师示范教学

 

会议一开始,管雪松院长宣读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要求,就目前我院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对未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特别强调教师在未来教学中应重视对讲稿、教案、ppt等教学材料的准备与撰写。 接下来,各位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有幸聆听了房华老师与骆玮老师所做的两场精彩的示范教学。 两位老师所授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构清晰、教学语言规范流畅、态度亲切近人,学生与教师互动频繁,课堂氛围热烈。

  示范教学结束后,各位新教师代表与教学院长就两位教师的精彩课程示范交流意见与感受。各位新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反思自己教学实践中的不足之处,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与希冀。

  会议最后,管雪松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提前布置了明年青年教师赛课的任务,并对两位教师的教学示范进行了高度评价,感谢各位新教师代表们的意见与发言,表示学院将始终把学生与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希望各位教师在工作中要遵循基本教学规范,始终饱有激情与热情,确保教学的效益与质量。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