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系举办“第二届课程作业联展”
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6日上午9时,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举办“艺绘颜传——第二届公共艺术专业课程作业联展

image001.jpg

艺术设计学院书记李东、院长丁山、副院长祝遵林、副院长管雪松、副书记侯文军以及艺术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课程作业联展的开幕式。

image003.jpg

开幕式上,副院长管雪松宣布作品展开幕并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她表示本次公共艺术专业课程作业联展的展览规模,作品质量相较于去年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对于公共艺术系全体师生对本次展览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最后对于公共艺术专业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公共艺术系专业负责人田晓冬教授代表全系师生发言,他代表全系师生对于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公共艺术专业给予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全系师生在今后的教学环节中会将“教与学”更加深入细致,求真创新做的更好的信心与决心。

公共艺术系主任朱一对来参加开幕式的师生们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展陈规模、作品类型以及相关专业课程的作业要求。在筹备阶段,公共艺术系全体教师及学生都参与了此次展览准备工作,所有参展作品来自公共艺术专业的“专业色彩、专业素描、民间艺术采风、纤维艺术、装饰绘画、摄影、设计表现、新具象观念与表现、雕塑、表现技法以及CAD辅助设计”等数十门专业课程,作品数量多达150余件。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此次展览,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专业交流,丰富了学校的艺术文化氛围,完善了公共艺术专业的教学方式,彰显了公共艺术专业教学的特点和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使全院乃至全校师生感受到年轻的公共艺术专业的成长与进步。

                                           (公共艺术系湛磊 朱一)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