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机制系开展试卷互查工作
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机制系开展试卷互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档案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机电学院机械制造系于19日开展了试卷互查工作。

试卷是教学档案中材料最多,分量最大的部分,也是本科教学评估中必查材料之一。规范试卷档案管理,不仅能够加强教学档案的归档作用,同时也可使教学质量有章可循,检验教学过程最终的教学绩效。由于教学任务重,目前试卷评阅存在一些不规范之处,如合分错误,试卷批阅符号不规范,无错对号批阅痕迹等。

针对这些常见问题,机械制造系全体教师在系主任李建华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互查工作。通过新老结合、现查现纠的方式,顺利完成该系这学期承担的本部56个班级、15门课,1600余份试卷互查工作。互查过程中,针对试卷评阅常见错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新教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老教师答疑解惑,并将自己多年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通过此次互查,教研组老师对试卷评阅规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总结出了很多操作性较强的评阅技巧,为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电院 吴斌)

                    

QQ图片20170110102117.png

      

QQ图片20170110102133.pn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