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抓重点,迎评估,切实做好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
日期:2017-02-26 浏览次数:

 

2017227495951.jpg

2月24日下午,2017年教学工作布置会议在南林大厦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布置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本年度要重点做好“对外对内”六件事:“对外”,一是抓好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借审核评估契机,狠抓课堂教学质量,推进教学基地建设,确保教学规范高效;二是切实做好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通过成果凝练与申报,不断理清教育教学改革思路;三是重视省级教改课题的申报和组织,为下一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打下基础。“对内”,一是把控三级品牌专业建设进度,严格按照任务书推进专业建设;二是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每个学院以两门课程进行教改示范;三是优化评教体系,健全教学反馈机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王浩指出,2017年的本科教学工作目标明确、任务繁重,全校要统一认识,把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大好机遇,抓好本科教学第一要务,唱好本科教学主旋律,将人才培养作为高等教育的重中之重,持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教务处处长闵永军布置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明确提出了18个教学工作要点; 徐信武副处长布置了本年度教改重点工作;高教所所长周统建布置了本年度的评估办、高教研究主要工作;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高教所副所长王石发布置教学质量监控及相关工作;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殷德顺反馈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各学院(部)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工程培训中心、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