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
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64日,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本次共有来自山东、浙江、安徽、江西、江苏等省份的75所高校的1337名大学生参赛。在商庆清、郑建冬等老师的指导下,我校今年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都创历届新高,我校本部参赛选手46人,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26人。在机械工程图本科组竞赛获奖总人数上,我校在江苏省参赛高校中排名第3

2017cad.jpg

其中,刘海宇同学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黄卓、李航行、潘瑞东、邵南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黄叶、刘阳等26人获得了三等奖。

本届竞赛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东南大学工业发展与培训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普及CAD成图技术,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教学方法的改革,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舞台以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及就业竞争能力。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