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南林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落下帷幕,南京林业大学多名本科生以优异的理论成绩首次闯入全国实验赛(江苏省共7所高校入围,全国共41所高校参加),共获得全国三等奖4项,全国优秀奖12项,江苏省特等奖1项,江苏省一等奖5项,江苏省二等奖21项。

2017lxjs.jpg

在教务处领导、机电学院、土木学院、交通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经力学教研室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无论是奖项等级,还是获奖人数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周宸、余毅斐、朱海涛、王晨玮等4位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三等奖;陶奕辰、赵琴、刘海宇等12位同学还荣获全国个人优秀奖。同时周宸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特等奖,余毅斐、朱海涛、王晨玮、陶奕辰、张世宇等5位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一等奖,陈振宇、曹桐伟、赵琴、刘海宇、吴清乐等21位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二等奖。由吴清乐、陈泽文、余毅斐组成的团队经过暑假一个月的努力,在8月7-9日于河海大学内的竞赛中荣获国家优秀奖,且余毅斐同学荣获江苏省个人二等奖。熊立奇、许小君等教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江苏省团体一等奖(本科组)。

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由江苏省力学学会、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组委会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于5月21日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4所学校的2827名本科学生分别在南京东南大学、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参加了竞赛。

(机电院 熊立奇)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