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在南林大厦四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勇强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任),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勇强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及各学院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人才培养是根本任务,今后一个阶段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围绕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一流本科教学。他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加强校院两级管理,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二是要提高国家级教学成果的产出,做好校、省两级教学成果的培育;三是要建设一支团结高效的教学管理团队,提高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水平。

教务处、教学评估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了本学期主要本科教学工作、教改和教务管理重点工作、高教研究和教学质量监控及相关工作,校教学督导组反馈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教学工作会议.jp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