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的11支参赛队伍共3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部分学生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14、15级学生组成,参赛队伍有八组获奖,其中获国家二等奖1项,江苏省一等A奖1项、二等奖7项。我校在此赛项上再次荣获佳绩。

2017dzsj-1.jpg

此次竞赛包括独立完成竞赛作品、统一测试评审、全封闭综合测评、全国复测四个阶段。8月9日上午8点正式开赛,1220:00结束,进行了为期四天三夜、不眠不休地奋力拼搏,最终圆满完成作品制作。8月14日至15日,我校参赛队伍到河海大学接受了统一测试评审,经过专家组的测试与评比,我校有8支队伍获奖;其中一支队伍进入全封闭综合测评阶段。此队伍于8月21日8:00—15:00,在河海大学与其他学校一起角逐国家级奖项,测试过程中只允许组内讨论,不允许上网及与其他人员有任何交流,最终该队进入了国家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066所高校、14406支队伍、43218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成绩充分说明了我校电子类专业的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此次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程文涛、孟闻昊、陈海华

苏峻 、徐锋

国家级二等奖

江苏省一等奖A

2

徐翌翔、徐勇、徐帅

徐磊、蒋小川

江苏省二等奖

3

高程前、管旭辰、张崇珍

李秋洁、顾洲

江苏省二等奖

4

胡凯、范硕、王志明

李秋洁、顾洲

江苏省二等奖

5

朱佳欣、朱丽佳、张扬刚

许艺瀚、

李骏慧

江苏省二等奖

6

杨云航、郭小博、阚佳慧

封维忠、

吴海青

江苏省二等奖

7

蒋红军、郭帅、王思丞

江苏省二等奖

8

靳雨辰、陆坤、庞子安

蒋小川、张颖

江苏省二等奖

  (信息学院)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