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风景园林学院城乡规划系学生获专指委作业评优多个奖项
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2017921-23日,“2017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会上公布了本年度本科生课程作业的评优竞赛结果。我校园林院城乡规划系学生在李志明、张帆、柴洋波、殷洁、李岚、胡昕宇、申世广、邱冰等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两个“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评优”三等奖,以及两个“城市设计课程作业评优”佳作奖。

为提高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整体教学水平,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每年举办一次本科生课程作业(城市设计作业、社会调研作业、交通创新作业)交流评优,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该竞赛代表了全国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学的最高水平,是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官方最高规格的竞赛。在南京林业大学学科竞赛项目的支持下,园林院城乡规划系自2011年以来连续6年参加该竞赛,已累计获得全国性奖项20项。本年度城乡规划系经过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共提交10份作业参与评优,一举获得4个奖项,取得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在全国性竞赛中获奖的历史性突破。

园林院城乡规划系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又适逢办学115周年暨独立建校65周年华诞,喜讯频传,鼓舞人心。全系教师决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林业大学”的宏伟目标继续砥砺前行。

QQ截图20171024144654.jpg

 

(园林院 殷洁)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