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生物与环境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4-11-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在第九周至第十周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各学院自查为主。生物院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教师相互听课、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全面客观地了解学院各教学环节。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师生对于教学工作的真实想法,加深老师与老师、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生物院在115日、1110日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及教师座谈会。

 115日下午,生物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各年级学干及辅导员,分别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发现,不同年级的学生面临的问题和需求有所差异。2014级新生在如何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掌握更有效的学习方法等问题上提出了自己的困惑;20132012级的同学们和辅导员就如何提高班级出勤率,如何帮助学业警示同学尽快脱离学困窘境展开了讨论;2011级即将毕业的同学对学校在大四排课问题上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够将课程集中,给大四同学更加充分的时间准备考研和求职。

1110日下午,生物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尤禄祥、学院督导组梅翔老师、陈颖老师、殷文莉老师、葛之葳老师、虞磊老师、廖杨文科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老师们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课堂纪律的管理,教学经验和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为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