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庆祝艺术专业招生20年系列活动—传媒系作业汇报展热烈开幕
日期:2015-03-15 浏览次数:
  从1995年到2015年,是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20周年,艺术设计学院为此策划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此次的传媒系作业汇报展,是庆祝活动的第一幕,在开学之初迎来了开门红。

    2015年3月11日上午10点,庆祝艺术专业招生20年系列活动之——传媒系作业汇报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火热开幕,此次作业展是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艺术设计学院传媒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二、大三、大四年级主要专业课程的作业精选,包括图形创意、商业插图、书籍设计、包装设计、装饰艺术课程设计、陶艺课程设计等设计课程,作品以76幅展板和80本书的主要形式展出,其中包含的设计主题有“南京故事”插画及衍生产品设计,南京博物院文创产品设计,“南京.南京”图形创意设计,“展示自我”书籍设计,以及专门为庆祝艺术招生20周年而创作的“20”数字图形设计。主要任课老师有:吕静、冯晓娟、黄婕、余继宏四位老师。作业命题立足于南京传统文化与文创产品研发相结合,探索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传承与发展,引导学生关注传统工艺与时尚生活用品的结合与应用。

    此次展览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在展览规模和展品质量上都做了充分准备,对学生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传媒系冯晓娟、吕静供稿  编辑孙云虹)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院长丁山教授、李东书记、副院长祝遵凌教授、教学副院长管雪松副教授、侯文军副书记、传媒系主任杨杰副教授、田晓冬教授、以及南京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兆华在开幕式上),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三位任课教师:吕静、冯晓娟、余继宏。

 

图为教学副院长管雪松副教授致开幕词!

 

学院领导们对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图为院长丁山教授、副院长祝遵凌教授、侯文军副书记在任课教师吕静、余继宏的陪同下参观作品。

 

图为学院领导李东书记、丁山院长、祝遵凌副院长、侯文军副书记在参观作品,吕静老师在讲解作品的设计特色。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传媒系主任杨杰副教授在开幕式讲话。

 

 图为南京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朱兆华秘书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展览现场,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们在观看作品。

 

图为老师们在观看作品。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