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交通院召开推进“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交通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双一流”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马健霄、副院长羊玢、院督导组长郑燕萍以及11名新进青年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宝睿主持。

韩宝睿首先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与前景,重点剖析了未来几年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走势、我院国际化的战略与愿景。希望通过本次座谈,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听取新进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自身发展、国际化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新进青年教师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诚恳地表达来校工作后的感悟与收获,如实地反映实际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科研动态等提出宝贵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学科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国外学习交流的扶持力度;定期邀请知名学者来校讲学,以此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等。

院长马健霄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内容。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是优秀人才的引进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他分析了学院学科平台现状,勉励在座的新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平台优势立足学院中心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治学风格;全面深入了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凝练科研方向,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全力投入教学事业。他同时表达了对青年教师快速成才的殷切希望,让人才成为教育发展的真正引擎。

IMG_20171116_170451_副本.jpg 

           交通院 (张真)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