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丰收
日期:2015-09-20 浏览次数: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成功举办。我院传媒系学生刘羽在此次学院奖比赛中喜获银奖(指导老师杨杰、骆玮),同时参赛的艺术院学子共为我院赢得优秀、入围等奖项51份,我校也获得了“年度金牌组织院校”的荣誉称号。

学院奖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广告大赛,该奖项已历经12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从学院奖发布征稿以来,我院传媒系师生在杨杰主任带领下积极备战,9位指导教师精心辅导、150名学生辛勤酝酿,终于迎来了丰硕收获。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夯实了我院本科和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展示了他们的创意能力,为我校各专业走出江苏,迈向全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图一:颁奖现场      

              

            图二:获奖证书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