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诗意地呈现——微纪录自媒体短片》课程汇报展开幕
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20151228日《诗意地呈现——微纪录自媒体短片》数字媒体专业学生汇报展在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开幕,本学科带头人张宁老师代表四位指导老师向来宾汇报了策展历程及展览情况;管雪松副院长为展览致辞,充分肯定了展览的形式与效果,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最后,丁山院长宣布《诗意地呈现——微纪录自媒体短片》课程汇报展正式开幕。

_A0A0015_副本.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12级数字媒体专业同学18篇微纪录短片,由张宁、彭俊、骆玮、华阳四位指导老师历时3个月悉心指导完成。短片主题大多取材于南京雅致的生活方式及民间手工艺设计,以清新唯美的诗意画面、“碎片化”短视频的形式反映当前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展览不仅在当天以现场循环播放的形式展示,同时在优酷、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也进行了推广展示,一度达到数万点击量。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微纪录短片创作结合自媒体平台的展示是数字媒体师生的一次因应互联网发展的教学探索,也是体现李克强总理的“互联网+”知识创新2.0理念的一次教学实践,受到师生广泛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115A0167_副本.jpg

115A0153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