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CSWA授权挂牌仪式在我校机电院举行
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CSWA(Certificate SolidWorks Associate)是由法国达索系统旗下SolidWorks软件认证的助理工程师证书考试。CSWA证书在SolidWorks公司网站上可以查询,其资格全球认可。根据SolidWorks公司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分会达成的协议,凡取得CSWA证书的学生,如申请助理机械设计师资格考试,其中机考可以免考。

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2015年购置了SolidWorks软件的网络版,目前可以同时开设两个班的选修课。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工程图学教研室已有六名教师获得CSWA认证培训教师资格。经过工程图学教研室申请,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了法国达索系统的授权,2018年1月12日CSWA认证考试中心正式落户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至此,南京林业大学成为南京市首家获得DS SolidWorks授权的认证考试中心。

sqy201801.jpg 

郑梅生副院长与SolidWorks中国区教育总监王天虎先生共同为CSWA考试认证中心授牌

2018年1月12日下午CSWA授权挂牌仪式在机电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法国达索系统SolidWorks中国区教育总监,王天虎先生;上海三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莎女士;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梅生教授;应邀参加授权挂牌仪式的我校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郁舒兰教授;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华光书记;上海三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专员及售后专员,陈希女士、周鹏程先生;及工程图学教研室的认证教师们。

授权挂牌仪式由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孙青云副教授主持,郑梅生副院长致词,简单回顾了我校机电院与上海三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友好的合作。法国达索系统SolidWorks中国区教育总监,王天虎先生致词中介绍了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在中国智能制造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能力。郁舒兰副院长应邀讲话,她深情回顾了在机电院工作的时光,介绍了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应用SolidWorks软件的体会,鼓励大学生们应用先进的设计工具,大胆创新,多出成果。

sqy201802.jpg

郁舒兰副院长应邀讲话

专家们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40多名学生共同见证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创新教育的发展成果。授权挂牌仪式后,卢莎女士为大学生们做了题为“智造未来-以创新变革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精彩报告。

 sqy201803.jpg

 卢莎女士做报告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