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7年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获奖总数及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日期:2018-04-10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南林新闻中心讯】日前,省教育厅对2017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我校报送的28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共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0项、优秀团队2个。获奖总数及二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一等奖获奖数量名列全省第五,获奖成绩再创新高。

    长期以来,学校大力推动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培养,各学院尤其是材料、化工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专项工作,在毕业设计(论文)开展过程中,全面实施了三层次过程管理(学校督导组及专家、教务处、学院工作小组)和四阶段质量监控(前期选题把关、中期进度检查、答辩前抽查、后续评优及复审),建立了通过大学生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成果孵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机制,早启动、早介入、早执行,借助信息化管理系统,不断创新实施模式,推动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质量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